close

當我睜開無助的双眼祈禱時
我才發現
軀體只是一個軀體
生命只是一個生命
靈魂只是一個靈魂
高貴低賤
是自負劃下的符號
大地變色時
萬物平等
宗教
種族
爭戰
仇恨
殺戮
我給了自己痛苦
還能要求什麼
愚蠢的我不能理解
往前踏一步
就是和平
我卻走了好幾個世紀
當我漸漸被我所蹂躪過的大地遺棄時
只能隨著比我強大的力量消失
而我已不再是我
我只是宇宙裡的一粒細沙
也只是天地間的一介火苗
我能双手合十為死去的我祝福
卻懦弱得不敢向曾經傷害我的人擁抱
因為
我只是一個自私的人





文章 時間-2004 地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