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晚冬,走在冷風陣陣的沙灘上,
那是一個我們都曾經想逃避的尷尬情景,
其實你我都知道分手是事在必行的,
只是誰先提出來罷了,但好像大多數人的認知是
先說出口的人就是背叛愛情;
或是甩掉對方的作始甬者。
就這樣我們逃避內心的矛盾與掙扎,
沒有對話,聽著海浪聲與三三兩兩的遊客嘻笑聲,
順著弧形的海灘往前方走去,偶爾,
我會看著寬闊遙遠的海平線,
而海面的波光閃爍曾是你我讚嘆的瑰麗景色,
但此時卻刺的我眼睛睜不開。
你還會像當初那樣溫柔的牽起我的手嗎?
我應該像當初那樣輕聲的問你是否會冷嗎?
啊~~!我不該再掉入情與迷的泥沼之中,
因為心裡明白,現在是分手前的最後一刻。
如果說兩個人已經不像當初那樣的甜蜜,
我們是否都應該瞭解現在是這段緣份已盡的時刻,
應該給對方留下一個美麗又愉快的回憶,
但是當我心裡仍低語呢喃,
並躑躅著是否該開口時,你牽起了我的手,
瞬間猶如一陣溫熱的電流穿梭於冷漠的體內,
我竟一時失了魂,
而我仍然愛你嗎?
現在的你會冷嗎?




文章 時間-2004 地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