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高照的下午,搭上前往東岸的客運,開始了花東一遊的旅程,冷氣直吹我乾燥的臉龐,十分不舒服,轉移了出風口的方向


嗯~~~!好多了。

只要一段時間,就會暫時離開生活的環境一陣子,尼泊爾、泰國,都在不算十分完整的規劃之下前去的。而這次的離開,沒有目的,只是想單純的看風景,因此選擇了搭乘客運。透過窗戶的框框,看著窗外一幕幕匆匆而過的景象。就像生命中曾經陪伴我走過每一個階段的朋友,給我歡喜;給我憂傷,也因此讓我生命豐富了起來。

我知道我個幸福的人,雖然在低潮時會有龐大的空寂來襲,而這也只是人生的一個短暫插曲,我也瞭解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過往雲煙,在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人身上,引起不同的發酵,如果因果論是確定會發生的,那就隨著本身的性格來看待生命的種種經歷吧。

我想我註定會在某一個所在落腳,而你也會在某一處停留下來,那時我們應該已經遺忘了對方,但只希望不要遺忘了那個曾經疼痛的背後讓我們成長的過程。




文章 時間-2004 地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