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指尖怯場於鍵盤上
冰冷的天氣盤旋於落地窗外

被雨水打個不停
陰森、漆黑的公園裡傳來陣陣的哀鳴
茂密的樹林間佈滿了無數隻悽厲的眼睛
鬼影憧憧
鬼影憧憧
恐懼再度降臨於我心
滴滴答答的鐘擺是寂靜之後唯一的聲響
霧氣掩蓋著嘶聲吶喊的頭顱
狂魔亂舞
三度空間的你在找尋未來嗎
還是在找尋一個讓你感動的愛情


二‧
剖開我的双眼也看不見邪惡的念頭
我比鬼魅淫穢
也比潮濕的季節愛流淚
妳願意獻出妳優雅般的身軀嗎
好讓我溶化在寒冬寂靜的最後一夜
若妳有所矜持
請轉身離去別猶豫
我很清楚瞭解滿足妳心的那個人將不是我
成熟的風景正等待著妳
請妳離去之前關上燈
好讓漆黑房間裡的我
消失在淚水漸漸淹沒的眼眶當中
請別回頭
因為我怕思念的折磨


三‧
白刃已將性、愛切割成兩顆心
我不懂愛情的故事
也不懂人之初的心
但我還能寫
能寫出心底最深沉的黑暗與淫亂
但卻道不盡身處歌舞昇平時的寂寞
人群之中
妳孤獨的佇立著
讓這個夜晚的我燃起了陣陣捕捉愛情的鬼火
而我該如何將兩顆心縫合在一起
又該如何在這個夜晚結束前
讓懦弱消失於我的眼前
倒數計時吧
五‧四‧三‧二‧


四‧
活過來
卻依舊像具死屍
漂蕩在喧囂的人世間
我把溫暖推離的好遙遠
灰色的血液裡充斥著咖啡因與性饑渴的毒素
是的
我想我是個愛上寂寞的男人
但我卻想擁有一個美麗的影子
好讓我在空虛寂寞的夜晚
有個傾訴的對象
好讓我在做春夢的時候
有個發酵的對象
這樣
我才可以死的無怨無悔



 文  200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