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加德滿都的塔美爾街道
午後的陽光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身上
叫賣聲與喇叭聲此起彼落的重覆著
而剛離開的餐廳
卻有揮之不去的孤寂與喧囂
於是步入人群
冀望能在人煙中尋覓遺忘許久的景象
抬頭望著穿越樹蔭來到我臉龐的陽光
眼睛一時難以睜開
回想當初離開的心情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勇敢的人
我只是想追求一個旅程
一個尋找未知的旅程
因為這樣的旅程可以讓我目不暇給
一站越過一站
用瀟瀟洒洒的姿態來掩飾容易被看穿的空洞
所以走入了一個未知的國度
但此時站在人群中的我
竟發現
其實我只是一個在找尋屬於自己靈魂的軀體



文章 時間-2004 地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