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仍未停
你從對街
急驟而過
我沏上一壺花茶
好讓你取暖

雨水順著玻璃窗滑下
思念也跟隨著沉澱了

如果你的自信能夠讓我繼續愛慕你
那就別改變你的性格吧
我會隱藏自己悸動的情
在每次想你的時刻

雷聲振振
心弦也振盪了
你說你將來會飛上枝頭
看你燦爛的笑容
我只能故作歡愉附和著你
其實你不明白
我只想擁你入懷裡

我不瞭解你成熟的思緒及理想
因為我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如果 雨停了
我想帶你去看那雨後的街景
如果 雨停了
我想帶你去看那道雨後的彩霞
如果 雨停了
我想帶你去看那霧裡的山麓
如果 雨停了
我想帶你去尋找那山中最後一朵綻放的花

如果窗外的雨停了
那心裡的雨
何時才會停






文章 時間-2004 地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