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50008.jpg 

 

如何能拾起往日的笑容呢

以為早已走出曾經曾經的傷痛

 

人永遠要為了未來焦慮不安嗎

天啊~~這不應該是我應得的世界

 

舉杯歡慶不是我能掌控的局面

而我又能掌控你我的情感嗎

 

飲一口過往的甜蜜果實

也不能填擠傷痕纍纍的心房

只能閉起空洞的眼神  不再思考

 

孤單將不再來襲

但淚水卻始終離不開臉頰的勾引

滾滾落下滾滾落下

 

原來   落下的不止是我的心

也落下了   無法改變的自己

 

 



TOM 2008/12/31於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