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60019.JPG

 

望著你早已不再熟絡的 臉孔

詩歌也將與我們的愛情無關

你努力展現你的冷漠展現你的 無情

原地打轉的卻依然是我心中的悲鳴

 

如何才能消滅殘留的癡人之夢

空虛的眼神又該何去何從

曾經我的心 奮不顧身的來回擺盪

如今 心火卻落入了莽荒

 

我收拾著曾經走過的愛情路程

撿起層層疊疊的回憶 也撿起笑容

慢慢地在繽紛五彩的記憶之中

將自己打包成看不見 未來的黑洞

 

眷養著你和我愛情的甜蜜果糖

經不起猜忌狂風暴雨 虛幻的黑影

漸漸地來到寂靜又沉默的空洞

將自己打包成未知的 無底深淵

 

 

 

望著我早已不再熟絡的 臉孔

詩歌也將與我們的愛情無關

我努力展現我的狂放展現我的 熱情

原地打轉的卻依然是你心中的流浪

 

如何才能消滅殘留的癡人之夢

空虛的眼神又該何去何從

曾經你的心 勇敢灑脫的來回擺盪

如今 心火卻拋向了星空

 

我收拾著曾經走過的愛情路程

撿起層層疊疊的回憶 也撿起笑容

慢慢地在繽紛五彩的記憶之中

將自己打包成看不見 未來的黑洞

 

眷養著你和我愛情的甜蜜果糖

經不起猜忌狂風暴雨 虛幻的黑影

漸漸地來到寂靜又沉默的空洞

將自己打包成未知的 無底深淵

 

 

 

TOM

2008/5/17

2008/5/18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