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  

 

晴空萬里

連鴿子都自由的懶得飛翔

停留在人的腳邊

尋尋覓覓填飽腸胃的麵包屑

 

英倫的天空之下

街道上的路人依然保有一貫的優雅

從容的步行在舊城瓦橋之上

巷弄裡抽煙的女人也猶如電影裡沉默高貴的女主角一般

心事重重的吐出白色絲雲

拖著相機行李箱的我

竟然來不及為她執菸的右手拍下一幅青春的歲月

 

我還能為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寫下什麼呢?!

 

擲一枚印有女王頭像的硬幣

清脆的聲響

響起於曾經被大不列顛統治的獨立國家的歷史之中

竟與我來自的國土唱起雙簧

 

淒鳴悲壯

 

沒有被侵略過的國家

果然有一副可以欺騙他人的驕傲外表

是一種自大還是一種冷漠無知的血統

就留給英吉利海峽有判斷的空間吧‧‧‧!

 

而我

卻依然在未知的時空背景下

找尋

另一個能讓我感動的鏡頭

 

 

 TOM

2007/9/8

2007/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