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其實,我們之間已沒有更多的理由可以成立了


 

然而,事件發生不久後的我,愛上一個人

那是隔年某日獨自醒來的清晨時分

接著

我重覆播放同一首歌曲

也持續播放不同的回憶


 

一種無以名狀的空洞及冰冷逐漸在心中擴散蔓延

卻在哭泣的眼神之後放聲大笑

原來,這是必須先通過的瘋癲症狀


 

而卑劣的情緒,猶如貓兒一般躡手躡腳的悄然來到

在來不及反應的時刻給了我致命一擊

早已空白的思緒也終於傾斜瓦解

無力爬起的身軀也只好癱壞在木製地板上


 

我在彎形如月的白色島上蓋上赤色標籤

那是只有曾經相愛過的你才明瞭的記號


 

在霧色籠罩的白晝裡

火苗也無法照亮所有森林的故事

而今天以前的我

在不斷祈禱時的心情卻是若有所思

因為,我們之間已沒有更好的理由可以成立了

然而,事件發生不久後的我,卻愛上了孤獨


 

而此刻,只屬於告別



 

2009/6/5  TOM寫於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