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0.jpg 

 

春天初乍卻凋零了遍地的花朵

 

 

誰能夠直視我這醜陋的臉龐

誰能夠撫摸我這凹凸不平斑剝般的肌膚

誰能夠勇敢的接受命運的安排

誰能夠不顧一切的在輪迴之間來回擺盪

 

 

猶如一陣寒冬過境的烏黑世界

 

父親終究只能懺悔之後再次懺悔

在還來不及等待披著白衣收魂者的儀式開始之前

我的七魂六魄早已殘破不堪的碎裂並且快速腐爛

短暫的燦爛笑容也放棄了等待上帝的手

來牽引我進入長成後的世界,原來一切都遲了

沒有人,沒有一個夠敏銳的人

能聽見輕輕幽幽的哭泣聲在這個鋼筋水泥的冷漠世界裡發响著‧‧‧


人的心腸似乎像我一樣被滾燙的水來回澆了好幾回

恍惚之後無意識般的逝去了死去了

誰敢拿自己的眼珠發誓說這瘋狂的地域

絕對有傳教時掛在嘴上向信徒們濤濤不絕說的奇蹟將會出現


我將願意用下輩子的生命與他交換他一輩子黑暗的痛苦

 

 

原來這個世界已經變態到極致

 

懷疑的 質疑的 變態的 嗜血的人們

仍舊站在無人的角落裡不斷等候自己落下一杯溫熱的眼淚

好讓新聞世界之外的自我有了短暫參予感的憐憫之心

而母親的放聲哭喊卻依舊喚不醒過度空虛的人們

只好跟隨所有人踽踽而行的步履漸漸潛入輪迴

 

而我也只能頭也不回向前走去‧‧‧!

 

 


2009/5/6

2009/5/13    TOM寫於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