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的早醒
是一夜飢腸轆轆造成的
在木製的地板上
赤腳來回
雖感到不習慣
但短暫的踏實卻是那麼樣有力的觸碰失眠的我
 
又是一場硬仗之後的落寞
兩杯長島冰茶
當然也只能讓我暫時遺忘三個多小時
 
混亂之後‧‧‧再次妥協
 
原來思緒從故事一開始就持續爭鬥著‧‧‧
 
接下來的六個多小時,我便能將故事結束
 
或者,無止境的繼續延伸‧‧‧
 
且戰且走吧!
 
而心虛的是現在該如何寫完這一篇散漫不經心的文字
 
‧‧‧   ‧‧‧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清晨七點十一分時,在灰濛濛的空氣中
我望著窗外距離二十公尺的一片民宅
像阻止帶傷士兵前進的一面圍牆般
沉默不語的鄙視著我‧‧‧
 
而我終究也只能軟弱又無力般地
緩緩結束
 



TOM 2007/12/19 文於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