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玩什麼花樣呢?
疑惑不斷湧現
如同身處遊戲﹝人生﹞中段時,心底出現的質疑
一陣暈眩
時空停止
周遭的人群﹝朋友﹞凝結時正歡樂的跳著輕盈的舞姿
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
一動也不動
我輕輕觸碰像似膠糖般柔軟的肌膚
耳朵卻被激烈的撻伐語氣強灌下一口毒藥
不敢置信,所看所聽到的一切
假相
一切都是假相
但這難以忘懷的景像
眼睜睜的出現在我面前
出現在悠長的夢魘之中
嗜血的人群張牙舞抓吞噬著我那已被認定為狼犬般的心與肺
友情瞬間化為烏有
於是人不再是所謂的人了
只是一隻披著虛假外表的野獸
盲目的猜疑
盲目的消化
內心繼續鬥爭吧
善與惡交叉選擇
不斷重蹈覆轍
利己之能
利他之乏
在臨死時我心仍存著遊戲規則外的自我
而眼神漸漸傾斜是緣份必須通過的交替
爾後
我將矇住眼摀著耳閉上嘴
只留下呼吸的器官殘喘的活著
活在沒有情感,屍骸遍野的地球上
或者相反
而接下來你們要玩什麼花樣呢?
我不在乎!





文  2006-02-05
      2006-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