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吧
讓我們離開這個喧囂煩人的世界
雖然仍堅信當初的承諾
我卻瞭解你已不再是當年的你
走吧
就這樣吧
讓我們離開這個殘破不堪的愛情
雖然仍堅信當初的承諾
我卻瞭解你已不再是當年的你
走吧
就這樣吧
輕快的音樂等著我們
雖然仍堅信當初的承諾
我卻瞭解你已不再是當年的你
走吧
就這樣吧
甜蜜的旅行等著我們
雖然仍堅信當初的承諾
我卻瞭解你已不再是當年的你
走吧
就這樣吧
雨好大心好冷
雖然仍堅信當初的承諾
我卻瞭解你已不再是當年的你
走吧
就這樣吧




文  2005-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