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50002.jpg

 

黑夜 的模樣

抵擋不住牽引你我之間的一條弧線

我說那是某種信仰所產生的巨大能量

當然我沒有哀傷

你也沒有哭泣

 

我執意敲打著無法給你品嘗的秘密

這秘密只有單純黑與白的顏色交錯著

下底虛線‧‧‧KEY IN

像個有節奏的行軍部隊

不斷透過腦海緩緩地前進著

只願能拼湊成一幅美麗的海洋

送進你某日的夢境之中

 

此刻,凌晨0453濃霧四起的黑色城市

彷彿在進行神祕而詭異的靜默告解

然而我毫不在意

這像極了死亡前的腐爛氣味

因為我只關心

何時的風聲

能夠穿越你我的胸膛

唱起關於你我的情愛詩歌 

 

 

TOM 寫於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