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41.JPG

 

無法 逃過勾人的誘惑眼神
背脊上的神話終究被劃破

 

潛伏在回憶之中的自我滿足
面對流浪過後的一輪明月
垂垂而立

 

模糊不清的是窗台邊上花朵的青春
如同你那單純的輪廓底下隱藏的絲絲惆悵
原來季節可以掩蓋呼吸的容顏

 空氣中飄盪著來自北方的潮濕
南方候鳥仍在靜靜凝望著未來
而我瞬間埋下了悸動的謊言
好讓你輕輕依靠我的臂膀不再魯莽

 

翻閱的詩集篇篇美麗
卻無法道出塵封的慾望之情

 

你離去時的微笑
猶如一把帶刃的鎖匙
企圖將我帶離無人的島嶼

 

而我仍懷疑著
能否勇敢地離開守候已久的心情
展開雙臂擁抱你飛行的軌跡

然後
再次流亡

 

 

 

2009/9/26  TOM寫於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