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建築如同一樽擴大百倍的墓碑
紅玫瑰的諾言也只是渺小又短暫的瞬間
 
落葉寧願被傾倒在大型垃圾桶裡
好過埋葬在無人清理的街頭
 
此刻我認真的思索著秋天的迷戀
它從你眼前走過  你仍不動聲色
 
疾行渡過那段刻苦銘心的愛情的偽裝者
毫不猶豫的假裝脫胎換骨
 
我無法理解的有太多太多的事
如同我無法學會在漆黑的夜晚  如何擺脫被人識破的衝動
 
輕輕觸碰你堅定不移的墓碑
角落的清潔者端倪著我和你
 
我依然眷戀著雨後的嗅覺  悶熱卻真實
而你將永遠不會瞭解有一種關係叫做  冰冷的思念
 
 
 
 
文 2006-09-14
  2006-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